✨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辭職!!!農曆年後,轉換工作是否合適???*** #980512 - 2007-12-03 19:44:55
易雲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7-03
文章數: 44
回應:


過完農曆年後,換一份新工作,對我未來工作發展會不會比較好?





閣下的情況小弟也曾遇過, 只是小弟押錯了注, 希望您比我幸運啊
小弟只是新手, 說錯不要見怪及請多多指正.
從卦看來, 現在的工作你駕輕就熟, 難不到你
若說不能發揮也不是, 只是可能兼顧太多方面工作, 有被絆住的感覺
薪酬也不用擔心 (或許這樣令人更難取捨)
不久, 情況會有好轉吧. 到有足夠信心時,你可以再和公司談談
小弟估計農曆年前的一個月, 公司可能會有人事變動, 或許會有人來幫你 (農曆年前工作量大增, 令您無法動身的關係)
農曆年前後可能你的工作情況會有改善, 或許你到時未必會想離開
現階段看來, 想轉工未必對你是好處

題外話: 人到了某一個年紀, 對事業也緊張起來了, 怕磋跎歲月, 將來浪費了自己的能力及時間, 想轉變, 又怕得不到預期的發展, 甚至比原先的更糟! 確是令人不知所措.
既然你已經心動想離開了, 距離農曆年前還有兩個多月足夠時間讓你冷靜去想想和探視現在外面你所屬職位的行情, 這段時間也不用想太多負面的事, 認真品嘗現今工作/公司和同事的好處, 或許你到時不想離開也說不定, 若非, 過了農曆年後也不急於辭職, 先找到再考慮吧, 到時, 您可再就每個新找到的職位再占卦, 看看對你有利與否.

祝您事事順境

小弟劣見, 還請各位大師繼續幫忙卦主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辭職!!!農曆年後,轉換工作是否合適???*** totodesigner 2007-12-03 13:41:12
Re: ***想辭職!!!農曆年後,轉換工作是否合適???*** 阿理不達 2007-12-03 14:14:18
Re: ***想辭職!!!農曆年後,轉換工作是否合適???*** 易雲 2007-12-03 19:44:55
Re: ***想辭職!!!農曆年後,轉換工作是否合適???*** 鬼谷子牙 2007-12-03 23:51:38
Re: ***想辭職!!!農曆年後,轉換工作是否合適???*** totodesigner 2007-12-10 09:19: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