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大大:
我想你誤會了。我不是已經當兵想改替代役,是想改體位為替代役體位,轉服十二天補充役,因為六十九年次以前出生之役男,無論體位為替代役甲等或乙等,均只須服補充役即可,所以沒有單位有無缺額之問題。
另外諸位大大所取用神均不相同,何者為是,著實令人傷腦筋。雖說本週會接到兵單,但至今家裡尚未收到,因此我懷疑會不會是此卦變爻寅木父母出現時,才能收到兵單?無論如何,明天就是寅日了,相信到明天應該就會有結果了。嗯!多問一句,如果明天真的接到兵單的話,哪一天去檢查更改體位最合適呢?是週四卯日未時以洩官鬼亥水呢?還是週五辰日直接來剋亥水比較好?真傷腦筋ㄟ!
再次謝謝大家協助。恭祝
如願以償
Wally謹上
我想你誤會了。我不是已經當兵想改替代役,是想改體位為替代役體位,轉服十二天補充役,因為六十九年次以前出生之役男,無論體位為替代役甲等或乙等,均只須服補充役即可,所以沒有單位有無缺額之問題。
另外諸位大大所取用神均不相同,何者為是,著實令人傷腦筋。雖說本週會接到兵單,但至今家裡尚未收到,因此我懷疑會不會是此卦變爻寅木父母出現時,才能收到兵單?無論如何,明天就是寅日了,相信到明天應該就會有結果了。嗯!多問一句,如果明天真的接到兵單的話,哪一天去檢查更改體位最合適呢?是週四卯日未時以洩官鬼亥水呢?還是週五辰日直接來剋亥水比較好?真傷腦筋ㄟ!
再次謝謝大家協助。恭祝
如願以償
Wally謹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