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回台灣工作可行? 重貼 #964103 - 2007-10-23 05:42:14
吳二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21
文章數: 37
取子孫為用,用神不現,伏神午火伏於亥水父母之下,我想父母對你這想法,大概有些意見,先去問問他們吧!且六爻俱靜,午未空亡,目前僅只於想法,自己想想而已!<br />明年國曆六月可以成行,不是五月!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回台灣工作可行? 重貼 diorme 2007-10-21 20:54:55
Re: 回台灣工作可行? 重貼 diorme 2007-10-22 07:59:31
Re: 回台灣工作可行? 重貼 山中猴 2007-10-22 09:24:14
Re: 回台灣工作可行? 重貼 supc0218 2007-10-22 12:17:47
Re: 回台灣工作可行? 重貼 diorme 2007-10-22 20:49:17
Re: 回台灣工作可行? 重貼 supc0218 2007-10-23 00:04:39
Re: 回台灣工作可行? 重貼 diorme 2007-10-23 04:33:14
Re: 回台灣工作可行? 重貼 吳二 2007-10-23 05:42:14
Re: 回台灣工作可行? 重貼 diorme 2007-10-23 06:03:37
Re: 回台灣工作可行? 重貼 supc0218 2007-10-23 06:50:52
Re: 回台灣工作可行? 重貼 diorme 2007-10-23 07:10:01
Re: 回台灣工作可行? 重貼 supc0218 2007-10-23 07:15:17
Re: 回台灣工作可行? 重貼 diorme 2007-10-23 20:08: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