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犯了一個錯 被上層抓到 請問我還留得住嗎..? #962264 - 2007-10-18 10:07:24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我覺得是要扣你工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