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959554 - 2007-10-14 07:44:59
蜜柑先生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5-06
文章數: 60
謝謝阿理不達大大這麼詳細的解說

然而我覺得大大解說很準確, 厲害!!

>> 換句話講,先前她對您觀感不錯,你也頗暗戀她

沒錯, 其實我們本是陌路人, 占過卦都說她有好感, 我才鼓起勇氣結識她, 現在漸漸演變成我喜歡她較多

>> 有退行跡相,只要您在日後稍有表示,她應該會重新燃起對您的好感。

我覺得令她重燃好感似乎不太難, 我學歷, 將來條件比她好, 但要成情侶就非常困難, 她很可能已有另一半了

>> 完全容納,這表示您確實十分渴望愛情

對, 尤其朋友圈中只有我是single

>> 1.目前您跟此女間尚不具備談戀愛的成熟條件;2.您的同學間也可能有喜歡她的人(土星屬三宮主星,主同學),且她對您那同學的好感還比較濃

對, 她已是在職人士, 我還未有賺錢能力.. 另我想她認為我有女友, 最重要她心中如大大所說應已另有愛人.. 我看過她與某男子去那些一雙一對出席的燒烤會的照片

>> 此表示您這段戀情尚要還需一段時間醞釀,目前尚不成熟。您若真的喜歡她,我建議您姑且先想辦法當她的好友,讓他認識您的人品、心性,在她有需要時關心她。我相信在日後若有機會,且她真正體會到您的好的話,你們兩人還是有機會在一起的

大大的話引起我反思, 不知道我是怕寂寞渴望愛情,還是真正喜歡此女.. 我會聽大大忠告先嘗試當好朋友, 要成為情侶這條路很漫長, 我想我要看情況發展再決定是否等下去


編輯者: 蜜柑先生 (2007-10-14 08:00:32)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蜜柑先生 2007-10-11 16:00:17
Re: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micc 2007-10-11 16:29:45
Re: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蜜柑先生 2007-10-11 16:47:23
Re: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micc 2007-10-11 16:49:27
Re: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蜜柑先生 2007-10-11 16:59:56
Re: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蜜柑先生 2007-10-12 03:45:44
Re: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蜜柑先生 2007-10-12 14:10:12
Re: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蜜柑先生 2007-10-13 12:33:27
Re: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orbit 2007-10-14 03:15:15
Re: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蜜柑先生 2007-10-14 04:21:39
Re: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阿理不達 2007-10-14 05:02:07
Re: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蜜柑先生 2007-10-14 07:44:59
Re: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吳二 2007-10-11 16:34:07
Re: 對方喜歡我嗎? 會否正式交往? 蜜柑先生 2007-10-11 16:50: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