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orbit大大回應~!
其實我們主要網上聊天居多, 每次也是我主動找她交談, 每次也談得蠻愉快
早幾天我們巧合地在路上遇到, 大家同行了數分鐘, 雖是我主動叫她, 但途中是她說話較多, 因為我有點緊張..有點語塞
我想她也會奇怪為何我在msn 會話題不絕, 但真人卻反應不熱誠..
其實我們主要網上聊天居多, 每次也是我主動找她交談, 每次也談得蠻愉快
早幾天我們巧合地在路上遇到, 大家同行了數分鐘, 雖是我主動叫她, 但途中是她說話較多, 因為我有點緊張..有點語塞
我想她也會奇怪為何我在msn 會話題不絕, 但真人卻反應不熱誠..
編輯者: 蜜柑先生 (2007-10-14 04:22:1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