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同事是否對我不義? #95527 - 2002-05-02 14:05:56 Milpitas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8 文章數: 94 這種彼此對對方不爽的狀況大概要堅持到何時?事情才會終止或做個了結啊,我很想知道對方心中對我的看法,如果真的沒辦法相處融洽,我很想調到別的部門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