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rblin 幫忙解卦.
我將今年狀況解釋一下:
1.前幾年買的股票今年上半年初開始賣,有不錯穫利.(我只買一支股票)
2.今年上半年再買入另一支看好的股票,抱了兩個月40%獲利,於農曆五月賣出. 但農曆6月這支股票又漲了1.5倍(農曆五月賣出價),心痛不以.
3.於下半年開始,鄰居介紹她先生公司股票,因每年都有賺錢,因此買了一些想做一年的投資,
目前是處於套牢階段,只是因鄰居覺得很看好,故想再買一些.
4.這個月有在賣出另一支股票,有穫利,但賣點不是很好,少賺不少.
5.最近研究的股票,只要認定好股票, 大概都會漲不少,但因我不喜歡玩很多種股票所以沒有買.感覺錯失不少.所以才會卜卦看看下半年財運如何.
另有一問,我卜的卦為六沖卦,不是不好嗎?為何解釋又不錯的感覺.
再一次感謝.
我將今年狀況解釋一下:1.前幾年買的股票今年上半年初開始賣,有不錯穫利.(我只買一支股票)
2.今年上半年再買入另一支看好的股票,抱了兩個月40%獲利,於農曆五月賣出. 但農曆6月這支股票又漲了1.5倍(農曆五月賣出價),心痛不以.
3.於下半年開始,鄰居介紹她先生公司股票,因每年都有賺錢,因此買了一些想做一年的投資,
目前是處於套牢階段,只是因鄰居覺得很看好,故想再買一些.
4.這個月有在賣出另一支股票,有穫利,但賣點不是很好,少賺不少.
5.最近研究的股票,只要認定好股票, 大概都會漲不少,但因我不喜歡玩很多種股票所以沒有買.感覺錯失不少.所以才會卜卦看看下半年財運如何.
另有一問,我卜的卦為六沖卦,不是不好嗎?為何解釋又不錯的感覺.
再一次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