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研究所考試 #950695 - 2007-09-23 17:32:46 鬼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9-22 文章數: 297 妻財回克,我想是您沒有什麼心思在認真準備,但另一考試有準備而其它的就等你真正有報考研究所時在說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為社會大眾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好轉。眾人為神我為鬼眾人為師我為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