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雲大大謝謝您
還蠻準的耶
那麼
我們只能當知己嗎
我知道條件是個很現實東西
如果不會幸福
我也不願強求
寧願放在心裡就好
只是
現在的我們
有些曖昧
有些距離
心裡的想法很混亂
都沒辦法以正常的心情面對他
這樣也好至少我們還保有珍貴的情誼

還蠻準的耶
那麼
我們只能當知己嗎
我知道條件是個很現實東西
如果不會幸福
我也不願強求
寧願放在心裡就好
只是
現在的我們
有些曖昧
有些距離
心裡的想法很混亂
都沒辦法以正常的心情面對他
這樣也好至少我們還保有珍貴的情誼

編輯者: 8856886 (2007-09-23 03:12:2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