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比我大四歲,而我今年剛畢業
感覺她是很不錯的女孩子
我事業還在努力中...
而 她也已經工作好幾年了
而我只想好好的對待她
交個穩定的女朋友
要是能結婚是更好
而條件是 雙方的條件 ??
還是 要求的條件ㄋ???
如果 依這個卦 大概在什麼時候ㄋ??
各位大大謝謝!!Bow~
感覺她是很不錯的女孩子
我事業還在努力中...
而 她也已經工作好幾年了
而我只想好好的對待她
交個穩定的女朋友
要是能結婚是更好
而條件是 雙方的條件 ??
還是 要求的條件ㄋ???
如果 依這個卦 大概在什麼時候ㄋ??
各位大大謝謝!!Bo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