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您的指點!!
我會用心領悟...
可以再請問一下
看的出我跟他會有何問題 或是哪方面需要互相配合的嗎?
我該跟他如何相處配合好呢?
或是比如說 他工作忙 我該靜靜等他連絡我? 還是我要保持常常主動連絡他 問他何時有空? 還是我要先定出時間來讓他去空出時間來?
還有 不好意思再跟您確認一下 您說耐心等待 是指暫時我也都不要再主動連絡他 或問他何時見嗎?
謝謝
我會用心領悟...
可以再請問一下
看的出我跟他會有何問題 或是哪方面需要互相配合的嗎?
我該跟他如何相處配合好呢?
或是比如說 他工作忙 我該靜靜等他連絡我? 還是我要保持常常主動連絡他 問他何時有空? 還是我要先定出時間來讓他去空出時間來?
還有 不好意思再跟您確認一下 您說耐心等待 是指暫時我也都不要再主動連絡他 或問他何時見嗎?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