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我太心急了...也沒去好好看板規
而沒有再加回饋是因為還是沒有任何回音 所以也才心中焦急
那我再針對第一卦提出疑問,請各位大大幫我指示~~謝謝!!
假如對方是有事忙不過來 那我要以何心態自處? 該如何維持跟對方的聯繫 還是說暫時先不要去吵他 等他忙完自會來找我? 感情會淡掉嗎?
還是很想知道 他對我是如何看待? 怎樣的感覺? 對他我該如何相處是好?
後來我自己再多想想 之前是有點跟他吵架跟他抱怨一些事 在電話中 也是有可能他誤解我說的話的意思 誤以為我要分... 可是我有再寫信聯絡他 有解釋為何我會不高興 他該不會誤會才是阿 或是他也許也在不高興ㄅ...真是糟糕
通常他都會看信的 但他有說過有時很忙要原諒他不一定會回信 (通常他也不一定會回信)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們有溝通清楚
或者是他沒空來找我 也就不敢打電話 因為之前講電話時我有不高興
我跟他吵架不高興 也是因為他說下次不知何時見 他也沒解釋為何 我也沒問原因 只是直覺心慌 所以跟他吵 (之前即使他忙我都不吵的 那時我反應這麼大是因為他那麼說... 平常我很善解人意的...
)
而沒有再加回饋是因為還是沒有任何回音 所以也才心中焦急
那我再針對第一卦提出疑問,請各位大大幫我指示~~謝謝!!
假如對方是有事忙不過來 那我要以何心態自處? 該如何維持跟對方的聯繫 還是說暫時先不要去吵他 等他忙完自會來找我? 感情會淡掉嗎?
還是很想知道 他對我是如何看待? 怎樣的感覺? 對他我該如何相處是好?
後來我自己再多想想 之前是有點跟他吵架跟他抱怨一些事 在電話中 也是有可能他誤解我說的話的意思 誤以為我要分... 可是我有再寫信聯絡他 有解釋為何我會不高興 他該不會誤會才是阿 或是他也許也在不高興ㄅ...真是糟糕
通常他都會看信的 但他有說過有時很忙要原諒他不一定會回信 (通常他也不一定會回信)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們有溝通清楚或者是他沒空來找我 也就不敢打電話 因為之前講電話時我有不高興
我跟他吵架不高興 也是因為他說下次不知何時見 他也沒解釋為何 我也沒問原因 只是直覺心慌 所以跟他吵 (之前即使他忙我都不吵的 那時我反應這麼大是因為他那麼說... 平常我很善解人意的...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