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936557 - 2007-08-24 23:57:03
幸福不打烊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18
文章數: 453
回應:

水天需 :需等待時機 澤天夬:有文書契約之象 外卦動封神斬降要用魄力

我在這個地方教學是否會闖出名聲?以父母爻為用父母爻伏藏出伏也只不夠短暫的
因此闖不出明堂 仇神發動傷了根 世持朱雀為文書妳教學為文書休囚啦






老師
有許多地方不懂 請在再解釋清楚
因為我比較笨 抱歉
你的14是我是短期耕耘在此打工的工作
因此無法闖出名堂
再者 朱雀為文書妳教學為文書休囚啦
這一句話是什麼14?類似簽約制工作嗎?!
從卦中可以看說我在此地方打工待多久時間嗎?
謝謝


編輯者: 幸福不打烊 (2007-08-25 00:44:1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只因心中不滿足;
身在福中不知福,偏在福中找痛苦!

願幸福圍繞著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幸福不打烊 2007-08-22 11:35:15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幸福不打烊 2007-08-23 00:59:41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xueking 2007-08-23 01:58:08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幸福不打烊 2007-08-23 02:11:15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xueking 2007-08-23 02:12:50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幸福不打烊 2007-08-23 02:42:11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xueking 2007-08-23 04:47:33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幸福不打烊 2007-08-23 13:43:27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xueking 2007-08-23 15:18:22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幸福不打烊 2007-08-24 15:23:09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xueking 2007-08-24 18:24:26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幸福不打烊 2007-08-24 23:57:03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陳男網事 2007-08-25 09:41:39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Zorro 2007-08-25 01:48:17
Re: 問是否開班成功呢? 幸福不打烊 2007-08-25 02:52: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