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能順利畢業嗎? #92940 - 2002-04-24 03:50:32 Errol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6-02 文章數: 216 丑月不是明年陽曆一月嗎?天啊!那我豈不是還要多待一學期?這是我絕不希望發生的事!而且也與學制不符。之前我已經拖延了,真的真的不想再擔擱。難道在暑假以前都無望嗎?拜託再幫我看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