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上,我需要你們的建議。 #92926 - 2002-05-22 08:55:12 夜深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2-05 文章數: 58 謝謝你們的回答。我本應在4/30離職,但是被主管ㄠ了半個多月,我的心態已經是索性休息了,也沒有積極找工作,總算在上星期順利離職,一切都還蠻順利的,沒有為難。工作也在這星期就找到了,所以算是有銜接。感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