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問感情 #92010 - 2002-04-20 04:41:30 穎穎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2-01 文章數: 102 陳男大大:事實上我真的是想單純的問何時有感情發生。但在起卦中曾有一念想起我喜歡的男生。我跟這男生(他仍不是我男友)拖拉己有一會兒了,現在看起來一點希望也沒有,所以希望卜一卦看看什麼時候會有新的開始。對不起,我並沒有把細節說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