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順應卦意--何時會結婚? #91732 - 2002-04-20 11:05:35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一、直腸子的個性,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

--->賓果,會按捺不住,一直想問個清楚明白~^^



二、涉世未深(指感情方面),感情未穩定,因為所處的環境可以成為對象的很多,若是有男友就是濫情了。

--->很多都是只出去約會一次,然後就沒繼續了.或是朋友介紹,我不太願意深入.

主要是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又是恐龍妹沒人要...@_@




三、無投入空門之志向。

--->不想讓家人擔心,而且做子女的多少該為家中盡份責任才是.

還有很多理想要去實現,所以確實有想法,但不會去出家吧...?




四、為了婚姻的事與父母互有不同看法,當然難免有些刑傷(內心想法,非行為)。

--->嗚嗚嗚~~~這幾年父母和親友都逼的很凶...但沒喜歡的嘛.



五、靈修方面為好佈施錢財之善女子,奈何口袋空空,所以僅止於空想。有不信命運為宿命論的趨勢,應是信仰使然吧!

--->呵呵呵,我也不願空想...嗯,小妹相信袁了凡改造命運之說~^^



六、曾經對某人死心塌地的喜歡,目前幾乎已死心了,或許死心了吧!

--->真正相處的機會都沒有,只能說欣賞了.而且對方無意,我也無心了.



七、婚姻在靈修的場所比較容易迸出火花,他的生活也是離不了宗教,個性比較陰沈,寡言,也就是偏向陰柔,反而突顯出較有個性的您。

--->呵呵,還沒有看到半個人影?現在也還沒完全投入那個地方.

不過記得以前有人提及:未來的另一半可能是個怪胎...照此說來還有點像.

他或許是忙於宗教事業,對小妹幫助很大...

不過呢,若我沒結婚,這有可能就是說我自己啦!!!哈哈哈!




以上幾點不知猜對了多少?

--->嗯,快接近滿分吧.希望您是從卦中看出,而不是猜滴~^^





小妹針對您提的第七點,又卜了一個卦..."千里尋夫"去: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threaded.php?Cat=&Board=iching&Number=86646&page=0&view=collapsed&sb=5&o=0&fpart=1#Post86665



不過好像不樂觀...就卜這最後一卦,不想再問了!@_@




一直卜也是粉累的...>_<



謝謝蒙古先生呀~3Q3Q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順應卦意--何時會結婚? 螺絲丁 2002-04-18 10:44:38
Re: 順應卦意--何時會結婚? 海外散仙 2002-04-18 11:09:54
Re: 順應卦意--何時會結婚? 螺絲丁 2002-04-19 14:39:41
Re: 順應卦意--何時會結婚? 如雲 2002-04-18 11:10:01
Re: 順應卦意--何時會結婚? 螺絲丁 2002-04-19 14:55:06
Re: 順應卦意--何時會結婚? 如雲 2002-04-20 05:47:22
Re: 順應卦意--何時會結婚? 蒙古的 2002-04-20 07:11:36
Re: 順應卦意--何時會結婚? 螺絲丁 2002-04-20 11:05: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