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去上海是否可以找到工作呢? #911770 - 2007-07-03 16:06:39
梅蘭竹菊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7-03
文章數: 10
才疏學淺.但請容我發表我對此卦的看法.世持子孫月剋雖日生但卻衰於日辰.子水財伏於世之下.又月破.應帶官休囚.你過去上海之後.所帶的金錢要節制使用.目前所去要應徵的工作....你可能會不甚滿意.不昰嫌薪水不夠高就是嫌公司不夠大.意思就是說都看不上眼.....不過..你用1個卦問全上海的工作.太過籠統了吧.如果把他解釋成運氣不順利.小弟在下不才我是可以接受的.不過要把他解釋成全上海的工作目前沒有適合你的.那可就說不通了吧?cc..建議你1ㄍ方法.積極的去面試.把理想中的工作.1個公司1個卦.手動起卦.ps我只解手動起卦..小弟樂於分析你進某公司之後的後勢走向...薪水高低.升遷如何..例如你開家泡沫紅茶.想開在台中會賺錢ㄇ?開在逢甲商圈跟開在大度山上雖然都是在台中.可是我想結果應該會有很大的不同吧!祝福你...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去上海是否可以找到工作呢? ting12 2007-07-03 12:47:05
Re: 請問我去上海是否可以找到工作呢? 元利 2007-07-03 13:59:22
Re: 請問我去上海是否可以找到工作呢? ting12 2007-07-03 14:07:27
Re: 請問我去上海是否可以找到工作呢? ting12 2007-09-22 08:58:53
Re: 請問我去上海是否可以找到工作呢? ting12 2007-12-12 14:03:06
Re: 請問我去上海是否可以找到工作呢? 梅蘭竹菊 2007-07-03 16:06:39
Re: 請問我去上海是否可以找到工作呢? 鬼谷子牙 2007-07-03 23:52:31
Re: 請問我去上海是否可以找到工作呢? ting12 2007-07-05 10:08:56
Re: 請問我去上海是否可以找到工作呢? ting12 2007-07-05 10:24: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