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房子何時賣出?? #91120 - 2002-04-16 12:45:40 lindats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06 文章數: 336 來自: Canada... 是哦...嗯, 希望一切順利.你說的都對, 這是一棟快17年舊的房子, 不過在國外很普遍. ^^謝謝你...日後必定回應情況.LIN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