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順利讀完兩年碩士班嗎 #910580 - 2007-07-03 02:48:54 白皙美女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5-13 文章數: 725 謝謝我會加油,可是我想今年或明年就換工作ㄟ~我們公司現在好像要倒了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