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順利讀完兩年碩士班嗎 #910578 - 2007-07-02 19:40:26 重阳真人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4-25 文章數: 531 应该没问题,但完成硕士以后,应该在09年换新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