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有那麼多先輩的指點,真讓我感動不已!
其實我對易經也很有興趣,覺得易經的哲理很有意思
也有在翻閱幾本有關易經的書
元利大人解釋履卦的角度很有趣耶!
是我在書上沒有看到的...雖然我才剛入門 哈哈
請問「新」「樹」「有震象」,是從何看出的呢?
或者有什麼書籍可以參閱?
感謝^^
其實我對易經也很有興趣,覺得易經的哲理很有意思
也有在翻閱幾本有關易經的書
元利大人解釋履卦的角度很有趣耶!
是我在書上沒有看到的...雖然我才剛入門 哈哈
請問「新」「樹」「有震象」,是從何看出的呢?
或者有什麼書籍可以參閱?
感謝^^
回應:
履者,禮也!禮者,理也!
"新""樹",有震象,震者,復歸之象!
你不用太耽心未來的感情,理清自己的思緒,
專心致力在自己應做的事務上,日後的發展自會步上
軌道而不用過於耽心是否感情世界會空白!
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