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要請問 繼續呆在這單位有前途嗎? 該不該轉換單位 #906428 - 2007-06-22 20:35:20
lailai88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9-21
文章數: 979
來自: 台北市
今天和老闆談了 老闆很保留 只同意讓我上午班 調整上班時間<br /><br />同僚知道我問卦之事 先是吃驚 然後罵我沒意氣 公司要倒了先跑 我不是降的人<br /><br />明天 會在去新環境談 那個新環境感覺會很辛苦<br /><br />就工作內容本身 我當然喜歡目前的工作 畢竟是我自己建構的平台 而且也還沒有完全上軌道<br /><br />目前那個新環境 是大家公認的火坑 那個單位流動率相當高 幾乎所有新舊人員都離職的差不多 因為他們在推一項 不可能賣的產品 而且還賣得非常貴<br /><br />我自己相當保留 很擔心錯卦 因為第二卦 問了兩次 第一次的掛 澤天決<br />是否有哪位大師 能把他牌出來 時間跟第二掛的時間是一樣的<br /><br />謝謝大師指點 後續會繼續回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要請問 繼續呆在這單位有前途嗎? 該不該轉換單位 lailai88 2007-06-20 12:38:19
Re: 想要請問 繼續呆在這單位有前途嗎? 該不該轉換單位 lailai88 2007-06-20 14:43:58
Re: 想要請問 繼續呆在這單位有前途嗎? 該不該轉換單位 chu8 2007-06-21 14:45:04
Re: 想要請問 繼續呆在這單位有前途嗎? 該不該轉換單位 中壢滴宇宏 2007-06-21 16:15:08
Re: 想要請問 繼續呆在這單位有前途嗎? 該不該轉換單位 lailai88 2007-06-22 20:35:20
Re: 想要請問 繼續呆在這單位有前途嗎? 該不該轉換單位 lailai88 2007-06-28 17:23: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