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要請問 繼續呆在這單位有前途嗎? 該不該轉換單位 #906427 - 2007-06-21 16:15:08 中壢滴宇宏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11-24 文章數: 1115 來自: 平鎮 此兩卦我只看的到辛苦二字,換會好一點點,不過真的是賺的滿累的,加油,結果如何在寫信告訴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