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905684 - 2007-06-19 06:52:08
xueking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2743
來自: 台灣
回應:



回應:

如果租此房子,對夫婦感情有無影響? 剛開始沒什麼問題



我只打算租一年,一年內會有問題嗎?


回應:

但是後勢不看好 因直接遭財損 又仇神發動有損丈夫 雖然夫婦同宮但洩氣

應爻又為父母爻指房子與青龍同宮相剋因此不吉之屋財損



大大,您這對第一卦的論斷,住此屋會破財是嗎? 如果我有做捐獻善款之類的,可否化解呢?



還是有問題 年囚又是四大難卦何必執著ㄋ 我不是將易經本義寫出來給你看了 房子為保護之神做個善事減輕還是有限 世爻土青龍水為相剋又逢妻回頭剋 也就是說直接來剋你 任你只做些善事還是有限 不租就是改運 希望你能了解 或者參考別位高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5:16:47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micc 2007-06-18 15:34:48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5:55:12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micc 2007-06-18 16:05:01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6:24:15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micc 2007-06-18 16:34:45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7:02:14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micc 2007-06-18 17:13:09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7:24:35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micc 2007-06-18 17:33:32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7:40:25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好玩 2007-06-18 15:47:48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5:57:33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xueking 2007-06-18 18:03:57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8:12:39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micc 2007-06-18 18:36:55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micc 2007-06-18 20:14:31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xueking 2007-06-19 01:46:38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9 06:24:54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xueking 2007-06-19 06:52:0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