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905681 - 2007-06-18 20:14:31
micc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4-28
文章數: 787
順道說說我ㄉ想法.....其實一飲一啄皆有前因...<br />很多時候你要要求一樣東西又要要求沒有副作用我覺ㄉ是蠻難ㄉ<br />就像這個卦......第2卦如果早個4分鐘卜情況就完全不同.....那時就會變成小孩有災...<br /><br />你第一卦問ㄉ是財 第2卦問ㄉ是感情....<br />我們假設你是卦神.....在明知一個男人有ㄌ錢之後就會做怪....請問你會怎麼回答第2卦..<br />(當然我是絕對相信你先生ㄉ人格)<br /><br />我說這麼多ㄉ意思就是在告訴你....很多東西真ㄉ很難要求面面具到....你想想有多少豪門有小老婆.....有多少台商在台灣沒亂來一ㄑ大陸就出軌.....你仔細想想就知道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命運=<命格(自己種的因)+ 共業(別人種的因)> *運勢(機率 緣份)
===============================================

築厚土 廣積糧 緩稱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5:16:47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micc 2007-06-18 15:34:48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5:55:12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micc 2007-06-18 16:05:01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6:24:15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micc 2007-06-18 16:34:45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7:02:14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micc 2007-06-18 17:13:09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7:24:35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micc 2007-06-18 17:33:32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7:40:25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好玩 2007-06-18 15:47:48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5:57:33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xueking 2007-06-18 18:03:57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8 18:12:39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micc 2007-06-18 18:36:55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micc 2007-06-18 20:14:31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xueking 2007-06-19 01:46:38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come 2007-06-19 06:24:54
Re: 租這間房子好嗎? xueking 2007-06-19 06:52:0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