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905646 - 2007-06-21 13:46:30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以此為斷;<br />"卦辭 大有:元亨。 "<br />"象曰 火在天上,大有﹔君子以竭惡揚善,順天休命。"<br />"彖曰 大有,柔得尊位,大中而上下應之,曰大有。其德剛健而文明,應乎天而時行,是<br />以元亨。"<br /><br />上離下乾,乾離皆明,日明於天上,故以驅黑暗,是故君子以竭惡揚善!<br />內乾,乾德剛健不息,故能專!內專而後方能外明以行事!<br />由此可見,妳雖欲準備考試,但心不專不靜,故心不明!<br />所以卦辭才告誡妳要效法大有卦之精神,去除心中之雜之惡,<br />方能心靜心專,心靜心專才能明,因此妳才會卜到大有卦!<br /><br />"柔得尊位,大中而上下應之"<br />以喻六五居君位,行中道,餘陽皆從六五而不背離!<br />離為明為心;<br />心為人之君,心雜亂而上下內外皆不從之,心明則能合乎中道,而使內外皆從之,<br />做事應對進退,方能不踰其矩!彖辭又再次明示妳心中應專心為要!<br /><br />"應乎天而時行",天時已至,有想要準備考試,應效法天體之運轉不息,專而無旁騖,<br />方得其果!換言之,時運已至,應努力珍惜,專心準備!<br /><br />日照於天上,萬物皆受其明,有豐盛之象,所以應努力才有果實可得!<br /><br />此外,火天大有之天水訟卦,由歸魂化遊魂,亦顯出妳心仍未專未定之象!<br /><br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小瑜兒 2007-06-18 14:51:42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如雲 2007-06-19 01:03:47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小瑜兒 2007-06-19 02:18:11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如雲 2007-06-19 04:19:52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小瑜兒 2007-06-19 04:32:25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山中猴 2007-06-19 05:22:25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小瑜兒 2007-06-19 05:25:24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山中猴 2007-06-19 06:16:53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如雲 2007-06-19 11:49:06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小瑜兒 2007-06-19 11:51:55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元利 2007-06-19 15:37:25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元利 2007-06-21 13:46: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