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905639 - 2007-06-19 04:32:25
小瑜兒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8-09
文章數: 138
回應:


1.胃腸.
2.肺部+氣管.





謝謝您

請教一下,您覺得我會考取是嗎?

目前我是沒感覺有那裡不舒服,不過我會多注意的

您看上述的這些病症應該不會很嚴重吧,像是癌症之類的?

對於八月份很快就要到了,我得多加把勁才行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小瑜兒 2007-06-18 14:51:42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如雲 2007-06-19 01:03:47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小瑜兒 2007-06-19 02:18:11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如雲 2007-06-19 04:19:52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小瑜兒 2007-06-19 04:32:25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山中猴 2007-06-19 05:22:25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小瑜兒 2007-06-19 05:25:24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山中猴 2007-06-19 06:16:53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如雲 2007-06-19 11:49:06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小瑜兒 2007-06-19 11:51:55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元利 2007-06-19 15:37:25
Re: 想問今年國曆八月份的考試是否可考取? 元利 2007-06-21 13:46: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