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90420 - 2002-05-08 14:58:15
海外散仙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09
文章數: 448
來自: 宜蘭~羅東
思索再三,遲疑著不敢下斷語。單純占問胎兒性別,理應以子孫爻為用,但本卦卻連動三爻,爻爻化回頭剋,莫非又是一「占此應彼」之卦。

1、六爻子孫子水化戌土父母月破回頭剋,應是女胎且胎兒體質不佳。

2、世爻申金兄弟化午火官鬼回頭剋,二爻午火官鬼化亥水子孫回頭剋,此二爻之變,是否示兆著生產過程的變化,如剖腹產之類,意味著生產時須特別注意。

胡言亂語,姑妄聽之,純粹善意,請勿介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宋英成老師的網站:
http://songyingchen.myweb.hinet.net/
http://syc.asp.net.my/index.php/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胎兒是男是女 glai2000 2002-04-13 07:21:06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黃世和 2002-04-13 11:27:31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shinchen520 2002-04-13 12:03:27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一頁書nc5 2002-04-13 15:30:31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小凱哥 2002-04-13 18:37:15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glai2000 2002-04-14 05:48:01
Re: ? nplc 2002-04-14 07:24:34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glai2000 2002-05-06 19:29:36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如雲 2002-05-07 03:06:35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乙霹 2002-05-07 14:51:42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潘文欽 2002-05-08 01:46:51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goodgod 2002-05-08 02:20:54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海外散仙 2002-05-08 14:58:15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glai2000 2002-05-09 08:32:40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liao 2002-05-21 06:25:47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不才 2002-05-22 02:44:06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liao 2002-05-22 02:55:20
Re: 問胎兒是男是女 glai2000 2002-05-23 23:45: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