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嗯!您會不會太強勢了呢? #90140 - 2002-04-13 00:45:15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girl911小姐:

您會不會太強勢了呢?這一卦世爻臨日當旺,應爻父母動來剋世,而又化巳火洩氣,世爻下伏妻財,用神官鬼無力至極,實在找不到看好的理由說!

嗯!世爻代表你自己,與日辰相同,都是戌土,力量十分的強,雖受月破,動爻剋,但是仍然無傷,一種解釋是你條件很好,另一種解釋是你很固執強勢,從其他點來看,小弟推測是後者!因為戌土為月令辰土來沖,動來剋用神官鬼,用神官鬼是代表你的感情運,你的感情運得到日月來剋,世爻再來剋,可見外在環境、內在因素都不適合這段感情的發展。另外世爻下伏妻財,得世爻來生,敢問你是否很會血拼呢?這點,應該也是造成你們吵架的原因吧?

應爻持父母,小弟以為您對象此時正忙昏了頭說!化巳火,洩其力,這時正需要女友支持的時候,但你不能給予支持,於是他工作上的壓力就轉嫁到你身上,但其實你根本不能給他實際上的幫助!更何況應爻寅木坐空亡,這時他已無心,累了、倦了,這些都是不利感情的因素!你們之間不利的條件,真的是太多了!

對不起,小弟僅是初學者,還如此大膽妄言,真是對不住!不過小弟不會斷電腦起卦,您姑望聽聽就是,如若小弟猜錯,那萬分恭喜你;如若小弟之言有可取之處,那麼改變自己的心態與行事風格,可能是唯一的一條路。小凱哥大大云:「當你改變想法,世界也就跟著變了」無論你們的之間是否有問題,這句話或許是關鍵,祝你幸福!祝

境隨心轉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往後會如何?? girl911 2002-04-12 07:51:29
Re: 往後會如何?? 如雲 2002-04-12 08:28:35
Re: 往後會如何?? girl911 2002-04-12 09:16:45
Re: 往後會如何?? 如雲 2002-04-12 11:57:51
Re: 往後會如何?? girl911 2002-04-15 09:04:42
嗯!您會不會太強勢了呢? Wally 2002-04-13 00:45:15
Re: 嗯!您會不會太強勢了呢? girl911 2002-04-15 09:00: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