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同事最近會不會離職?我好擔心喔! #901291 - 2007-06-21 14:22:51
doreme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7-11
文章數: 985
來自: 奶油獅王國 ****
姐姐走了,新人進來了,我要幫忙帶新人,好累喔!

經理前幾天跟我聊了哥哥的事,他最近積極在面試人,
他說希望能找一個男生,替代哥哥的工作,經理很貼心,
說我能參與面試,因為未來的同事要坐我旁邊,要跟我
相處的來才可以,可惜經理前天面試兩個男生,剛好我在,
我看了都不喜歡,經理也不看好,我們都覺得哥哥比那兩個
好多了,至少專業度夠,又有才華,是音樂才子,英文又好,
長得比那兩個高又帥,至少是個超級師奶殺手,而且重要的
是有肩膀,還記得第一次跟他開會的時候,經理在盯姐姐業績,
哥哥說姐姐懷孕,身體比較不舒服,所以他願意幫姐姐扛一些
業績,我聽了只能用崇拜的眼神看他,覺得這同事真讚,真有
guts,經理也說他有這種guts,不管做不做得到都不會怪他。
後來跟他相處也是這種感覺,優秀又很有肩膀的男生,跟他
工作很輕鬆,他還會保護我這個小妹妹,夠義氣,感動!

那天看完經理面試完那兩個男生,我真想抱住哥哥的大腿,
叫他不要走

上次經理叫哥哥帶我免費去涵碧樓渡假,哥哥因為爸爸生病沒去,
所以我也沒去,好心痛喔!這次想說公司補助,我跟同事要去日本
渡假,哥哥本來說要跟我們去的,可是他後來又說不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可能會提早離開.........

那天跟經理聊完,我已經大概知道哥哥什麼時候會離開了,
不知道卦象看不看得出來幾月份喔!會不會有變數阿!我不希望他離開,
他離開我要帶新同事,要找到像他這麼優秀又有guts的同事真的不好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的未來,需要你我一起灌溉

家扶基金會: http://www.ccf.org.tw/04donation/00.htm

台灣世界展望會: http://sponsorship.worldvision.org.tw/

喜憨兒基金會: 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16133807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www.maria.org.tw/angel1.html

平淡是福、平凡是福、平安是福、平靜是福

多一分關心 少一個受虐兒

當您聽到鄰居兒童淒厲的哭聲,夾雜大人的打罵聲,

或是看到隔壁孩子身上常有被打的傷痕,請趕快撥

兒童保護專線113
或家扶基金會04-22061234有您

這通救命的電話,才能幫助兒童平安快樂長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同事最近會不會離職?我好擔心喔! doreme 2007-06-08 13:18:58
Re: 同事最近會不會離職?我好擔心喔! sigmax 2007-06-09 23:25:18
Re: 同事最近會不會離職?我好擔心喔! goodie 2007-06-10 02:56:21
Re: 同事最近會不會離職?我好擔心喔! doreme 2007-06-10 14:01:30
Re: 同事最近會不會離職?我好擔心喔! doreme 2007-06-21 14:22:51
Re: 同事最近會不會離職?我好擔心喔! doreme 2007-06-10 13:50: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