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同事最近會不會離職?我好擔心喔! #901290 - 2007-06-10 14:01:30
doreme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7-11
文章數: 985
來自: 奶油獅王國 ****
回應:

你大哥的去留就在你的一句话,般他说些好话,同时劝他留下。老板柰何不了你大哥。
高枕无忧。




他還不知道我知道他想離職的事,我也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好耶!
其實他績效很好阿!不是經理要他走,是他自己有他的想法,
而且他爸爸得絕症,最近都在加護病房,看他這樣兩邊跑,可能也
很心焦力粹吧!所以能幫他的我就盡量幫囉!
其實如果他要往更高的方向飛,我贊成,也相信他有能力,我們很
多同事離職後到外商去,雖然壓力大,但發展空間也比較大,他有
說過他不可能在公司待一輩子,如果他的生涯規劃是這樣,我支持
他啦!只是,我覺得現在還不是離開的時間。主管最近還是很積極
在面試新人,真希望趕快有新人進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的未來,需要你我一起灌溉

家扶基金會: http://www.ccf.org.tw/04donation/00.htm

台灣世界展望會: http://sponsorship.worldvision.org.tw/

喜憨兒基金會: 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16133807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www.maria.org.tw/angel1.html

平淡是福、平凡是福、平安是福、平靜是福

多一分關心 少一個受虐兒

當您聽到鄰居兒童淒厲的哭聲,夾雜大人的打罵聲,

或是看到隔壁孩子身上常有被打的傷痕,請趕快撥

兒童保護專線113
或家扶基金會04-22061234有您

這通救命的電話,才能幫助兒童平安快樂長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同事最近會不會離職?我好擔心喔! doreme 2007-06-08 13:18:58
Re: 同事最近會不會離職?我好擔心喔! sigmax 2007-06-09 23:25:18
Re: 同事最近會不會離職?我好擔心喔! goodie 2007-06-10 02:56:21
Re: 同事最近會不會離職?我好擔心喔! doreme 2007-06-10 14:01:30
Re: 同事最近會不會離職?我好擔心喔! doreme 2007-06-21 14:22:51
Re: 同事最近會不會離職?我好擔心喔! doreme 2007-06-10 13:50: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