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大家分析一下為什麼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8971 - 2000-07-20 12:53:25
bdaisy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0-07-15
文章數: 14
來自: taiwan
哇塞!您是從流年土星和本命太陽木星土星天王星之間的交角宮位來判斷的啊?
很抱歉ㄝ完全看不出來。(能告訴我您是怎麼看的嗎?請回覆囉…QQQ)
R:
基本上我再很認真的去對流年星的位置之後,我發現我錯了
在那一段時期,的確只有海王星和太陽及天王星有凶相
而土星只和水星呈凶相
所以好的天文曆是乎有點重要
---------------------------------------------------
所以當時(99/1~99/11)事業上應有一段摸索遲疑徬徨的時期
相信她目前的事業巳和其一年半以前的"事業"大不相同了
R:
99年8月他換了一個學校工作,之前他一直想去考研究所看看能否轉換跑道
只是換了學校也許他覺得還滿愉快的就沒再聽說了
不過00年6月後他開始去參加一些社會服務的團體(和輔導有關)
也許他的志業已轉換了吧
---------------------------------------------------------

她的本命水星拱天頂,代表她走教育這路還不錯,
只不過那時被星星""相堵(去聲)到了""而巳…
如今,其運巳過,當事人也走過來了,
那也代表她今生相當難走的業也巳了結,既然了結,那就好囉!:)
R:
其實我比較有疑問的是
影響一個人運勢比較不好的星
應該包括了海王冥王土星火星
難道不是只要這些星和本命星呈凶相位
就會有不愉快的事發生
難道還要配合宮位嗎
或者是說如果此時同時有好的相位出現
就可減低此種不愉快的感受

希望您不吝指正 謝謝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大家分析一下為什麼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bdaisy 2000-07-15 14:22:42
Re: 請大家分析一下為什麼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street 2000-07-17 17:16:38
Re: 請大家分析一下為什麼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bdaisy 2000-07-18 11:32:03
Re: 請大家分析一下為什麼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street 2000-07-19 15:25:28
Re: 請大家分析一下為什麼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bdaisy 2000-07-20 12:53:25
Re: 請大家分析一下為什麼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street 2000-07-21 13:35:15
Re: 請大家分析一下為什麼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bdaisy 2000-07-22 02:08: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