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896864 - 2007-06-26 17:03:02
了緣好阿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3-31
文章數: 5
我的解釋是~<br />他很有學問。也有真才實學。只是方法或理埨與眾不同。<br />但他能將學問(技能)融會貫通。<br /><br />基本上我的解讀跟暗光鳥大哥(大姊)的大方向差不多<br /><br />不過關於刻意暗藏學問部分無看出<br />倒是看出沒表現出真才實學.有其自己的考量在<br />對於你所問的學問(技能).很固執<br /><br />至於人緣不好部分.<br />我倒認為是~"個性古怪"<br />朋友不多<br />--------------------------------------------------<br />以上<br />僅供參考<br />--------------------------------------------------<br /><br />以下<br />一己之見<br /><br />學問本來就分很多派別.方法不同是很正常的<br />好像數學解題那樣.方法過程有很多種.各有其一套理論.所得結果不都是正確答案嗎<br />其實歷史上的大師他的理論大都不被接受<br />好像哥白尼說地球是圓的那樣<br />不同的論述是不是可以增加我們的觀點呢?


編輯者: 了緣好阿 (2007-06-26 17:03:43)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此人有無功夫! 制者 2007-05-30 16:46:21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牽復 2007-05-30 16:54:54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牽復 2007-05-30 16:56:53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制者 2007-05-30 23:14:28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暗光鳥 2007-05-31 01:34:57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制者 2007-05-31 03:46:17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暗光鳥 2007-05-31 04:46:18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fu. 2007-05-31 03:37:15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fu. 2007-06-02 22:41:41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fu. 2007-06-02 22:53:35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fu. 2007-06-03 04:40:33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fu. 2007-06-03 04:50:34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Shiyee 2007-06-03 05:07:23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制者 2007-06-26 06:33:48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了緣好阿 2007-06-26 17:03:02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fu. 2007-06-26 18:25:26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fu. 2007-07-01 02:04: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