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解釋是~<br />他很有學問。也有真才實學。只是方法或理埨與眾不同。<br />但他能將學問(技能)融會貫通。<br /><br />基本上我的解讀跟暗光鳥大哥(大姊)的大方向差不多<br /><br />不過關於刻意暗藏學問部分無看出<br />倒是看出沒表現出真才實學.有其自己的考量在<br />對於你所問的學問(技能).很固執<br /><br />至於人緣不好部分.<br />我倒認為是~"個性古怪"<br />朋友不多<br />--------------------------------------------------<br />以上<br />僅供參考<br />--------------------------------------------------<br /><br />以下<br />一己之見<br /><br />學問本來就分很多派別.方法不同是很正常的<br />好像數學解題那樣.方法過程有很多種.各有其一套理論.所得結果不都是正確答案嗎<br />其實歷史上的大師他的理論大都不被接受<br />好像哥白尼說地球是圓的那樣<br />不同的論述是不是可以增加我們的觀點呢?
編輯者: 了緣好阿 (2007-06-26 17:03:4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