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896862 - 2007-06-03 05:07:23
Shiyee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萃 也是亂七八糟的意思喔

就像我以前一樣,學了一大堆雜七雜八堆在一起,還沒有一理貫通,就是這個卦象
現在稍為好一點了,是大畜的為學日益卦象 與萃聚互為錯卦 同樣都是積聚 有什麼不同?
萃聚 澤水流到低窪地面漫延一片 不知所止
大蓄是 進有所止、退有所節 知其所止

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靜,靜而后能安,安而后能慮,慮而后能得。 物有本末,事有終始,知所先後,則近道矣。

我只想說,這卦象卦主,很可能有讀、吸收到這麼多東西和傳承,但是還沒有轉化吸收好

你看看,很有趣喔 月卦身在上爻未土 世身也在未土 丑未日沖旺 漫天塵沙之象
丑未+巳亥+應爻兄弟劫卯財 我覺得取財的意義頗重
而且 玄武(龜蚌之屬)+未土(坤腹巽魚)艮為眼 巳午未離位+二身 都放在上爻未土 是不是有點「魚目混珠」的味道呢(魚屬火 龜蚌屬水)

也就是還沒有辦法很好的教人


編輯者: Shiyee (2007-06-03 05:21:21)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此人有無功夫! 制者 2007-05-30 16:46:21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牽復 2007-05-30 16:54:54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牽復 2007-05-30 16:56:53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制者 2007-05-30 23:14:28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暗光鳥 2007-05-31 01:34:57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制者 2007-05-31 03:46:17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暗光鳥 2007-05-31 04:46:18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fu. 2007-05-31 03:37:15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fu. 2007-06-02 22:41:41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fu. 2007-06-02 22:53:35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fu. 2007-06-03 04:40:33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fu. 2007-06-03 04:50:34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Shiyee 2007-06-03 05:07:23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制者 2007-06-26 06:33:48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了緣好阿 2007-06-26 17:03:02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fu. 2007-06-26 18:25:26
Re: 占此人有無功夫! fu. 2007-07-01 02:04: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