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和先生的感情何時會和好? #895192 - 2007-05-28 12:57:50 venus_le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0-28 文章數: 151 謝謝您了我的運勢比他強?一直都是我低聲下氣也許用手搖的會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