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我也已經不想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我們分開的了~我只知道現在的我要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就把他當朋友一樣,偶而在MSN上遇到就聊聊天,沒事一起相約吃個飯,就向朋友一樣交往就好,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多那麼一點點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感情啦,真的很謝謝喔
~也許最後結果不如我所想,但我還是會加油的啦~因為天助自助者阿,我都不先幫助自己了老天怎麼可能幫忙我呢~^__^
~也許最後結果不如我所想,但我還是會加油的啦~因為天助自助者阿,我都不先幫助自己了老天怎麼可能幫忙我呢~^__^編輯者: christine73 (2007-05-20 06:16:4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