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890744 - 2007-05-19 16:20:55
little-sister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5-18
文章數: 11
micc老師<br />其實我現在並不會在意他對我是怎樣的想法<br />我自己感覺的出來他應該是對我有意思(不是往自己臉上貼金,是有些跡象)<br />恰巧xueking老師也從卦中也看出這個<br />那我的感覺應該是沒有錯 <br /><br />問題是我自己<br />他本來就是我的同學<br />我都不知道自己對他是好朋友還是真的喜歡他<br />所以才說<br />我想從卦中瞭解「自己」的想法<br />感覺是有些可笑<br />但第一次發現這麼不瞭解自己<br />或是其他老師可否也給我一些意見<br />謝謝


編輯者: little-sister (2007-05-19 16:22:29)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little-sister 2007-05-18 14:58:29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little-sister 2007-05-18 16:38:40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xueking 2007-05-18 17:23:26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little-sister 2007-05-18 17:32:10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xueking 2007-05-18 17:36:31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little-sister 2007-05-18 17:45:53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xueking 2007-05-18 17:49:19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little-sister 2007-05-18 17:54:12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xueking 2007-05-18 18:00:03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little-sister 2007-05-18 18:03:46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xueking 2007-05-18 18:14:11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little-sister 2007-05-18 18:19:38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xueking 2007-05-19 00:15:51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NIVEA 2007-05-19 03:14:43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little-sister 2007-05-19 07:37:29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little-sister 2007-05-19 08:43:04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micc 2007-05-19 09:39:37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HongKongCoffee 2007-05-19 16:17:14
Re: 麻煩各位老師了,我跟他能在一起嗎?感情卦 little-sister 2007-05-19 16:20: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