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是良緣??? *_* #88287 - 2002-04-08 03:38:09 ws999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9-01 文章數: 393 陳男網事大大您好:本人為么女(但並未覺得自己是家中最小的,上有兩個哥哥及兩個姐姐),對方是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