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女生應該是早上10點左右出生!
如果真的對方是10點左右(就是9~~11點之間,巳時)
也就是Asc上昇星座是"巨蟹座"
偶會勸你不要追,因為根本是浪費時間.
(原因:你的本命星和對方第七宮宮主星呈現90度,凶相位)
如果不是,那還有很多機會!
祝你心想事成!
看了一下,你們兩位有很多相似之處!
瓶瓶
如果真的對方是10點左右(就是9~~11點之間,巳時)
也就是Asc上昇星座是"巨蟹座"
偶會勸你不要追,因為根本是浪費時間.
(原因:你的本命星和對方第七宮宮主星呈現90度,凶相位)
如果不是,那還有很多機會!
祝你心想事成!
看了一下,你們兩位有很多相似之處!
瓶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