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第一次來這..不知要怎麼說具體的話...^^
我和她在夜間部的學校認識的...因她想重考而辦休學..
我和她在這段聯絡的日子...我有跟她坦白過~~
但她遲遲沒有給我明確的答案..我想不過跟她相處幾次...
覺得她跟一般女孩不一樣..總是無法更深入了解..
所以我才會來到這地方..希望用這占星方法能不能了解她的個性..
還有我們適合談戀愛嗎????
這樣會不會太具體了???麻煩你幫我解開這謎題?...謝謝!!
我和她在夜間部的學校認識的...因她想重考而辦休學..
我和她在這段聯絡的日子...我有跟她坦白過~~
但她遲遲沒有給我明確的答案..我想不過跟她相處幾次...
覺得她跟一般女孩不一樣..總是無法更深入了解..
所以我才會來到這地方..希望用這占星方法能不能了解她的個性..
還有我們適合談戀愛嗎????
這樣會不會太具體了???麻煩你幫我解開這謎題?...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