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好~ <br />時間有點久…我來反饋囉~<br />我有聽從大家的建議~<br />乖乖的去上班了<br />過程很辛苦,體能不太能負荷<br />帶我的前輩看我很不順眼<br />一天到晚在我背後"幹譙"我<br />(這位前輩以前是在混的…狂愛罵三字經)<br />但是上司和其他同事都對我很好<br />所以整體而言還算愉快<br /><br />重點是…我離職囉<br />因為先前請教各位老師的工作招募<br />我錄取了~~<br />這次的競爭相當激烈,<br />有許多條件不錯的人參與<br />這次公司也特例增額~<br />而我的錄取成績是在中間名次<br />大家的成績都差零點幾分<br />所以也算驚險過關吧~<br /><br />當初一直很徬徨到底應該怎麼走<br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br />覺得當初聽各位老師的指引<br />先去上班是相當正確的<br />因為這三個月真的是我人生很特別的經歷<br />而且在那認識了一群很好的同事<br />薪資的報酬也尚如人意<br />不過將來我可以到我嚮往的地方工作<br />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br />在此謝謝各位老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