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反饋~ #866548 - 2007-07-07 04:26:15
evaist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2-14
文章數: 15
各位老師好~ <br />時間有點久…我來反饋囉~<br />我有聽從大家的建議~<br />乖乖的去上班了<br />過程很辛苦,體能不太能負荷<br />帶我的前輩看我很不順眼<br />一天到晚在我背後"幹譙"我<br />(這位前輩以前是在混的…狂愛罵三字經)<br />但是上司和其他同事都對我很好<br />所以整體而言還算愉快<br /><br />重點是…我離職囉<br />因為先前請教各位老師的工作招募<br />我錄取了~~<br />這次的競爭相當激烈,<br />有許多條件不錯的人參與<br />這次公司也特例增額~<br />而我的錄取成績是在中間名次<br />大家的成績都差零點幾分<br />所以也算驚險過關吧~<br /><br />當初一直很徬徨到底應該怎麼走<br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br />覺得當初聽各位老師的指引<br />先去上班是相當正確的<br />因為這三個月真的是我人生很特別的經歷<br />而且在那認識了一群很好的同事<br />薪資的報酬也尚如人意<br />不過將來我可以到我嚮往的地方工作<br />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br />在此謝謝各位老師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四月即將到新公司報到,但原本嚮往的工作招募職缺...我該先去原公司上班嗎? evaist 2007-03-28 09:56:57
Re: 四月即將到新公司報到,但原本嚮往的工作招募職缺...我該先去原公司上班嗎? 如雲 2007-03-28 11:56:17
Re: 四月即將到新公司報到,但原本嚮往的工作招募職缺...我該先去原公司上班嗎? evaist 2007-03-28 14:09:18
Re: 四月即將到新公司報到,但原本嚮往的工作招募職缺...我該先去原公司上班嗎? 慾望森林 2007-03-28 16:30:36
Re: 四月即將到新公司報到,但原本嚮往的工作招募職缺...我該先去原公司上班嗎? evaist 2007-03-28 17:59:43
Re: 四月即將到新公司報到,但原本嚮往的工作招募職缺...我該先去原公司上班嗎? 如雲 2007-03-29 03:09:26
Re: 四月即將到新公司報到,但原本嚮往的工作招募職缺...我該先去原公司上班嗎? evaist 2007-03-30 15:56:12
Re: 反饋~ evaist 2007-07-07 04:26: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