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四月即將到新公司報到,但原本嚮往的工作招募職缺...我該先去原公司上班嗎? #866545 - 2007-03-28 17:59:43 evaist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2-14 文章數: 15 謝謝您的回應~~~~嗯嗯~是的我的經濟狀況是真的蠻差的只是那份工作是「夢想」而現在去上班是「現實」禮儀公司上班時間很長也不能輕易請假所以我才很害怕因為現實而和夢想擦身而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