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否考得上在職班? #853380 - 2007-03-04 19:09:06 喜來樂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2-21 文章數: 1655 來自: 台北 3月底還要複試,不知最後我能考上嗎? 看起來.你的考試內容.寫的不甚滿意.競爭也多.機會不太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虧良心的買賣不做;積陰德的事情多幹. 掙點散碎銀子養家;樂呵呵地穿衣吃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