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否考得上在職班? #853379 - 2007-03-04 16:44:27 johnn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1-30 文章數: 50 來自: 台灣 小弟試斷: 不要抱太大希望, 繼續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手上路 請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