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把股票賣一賣了嗎?? #852722 - 2007-03-03 00:20:07 慾望森林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02 文章數: 429 子孫受沖,財源被斷,走為上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學命但我不認命 我希望能從中找出更好的解決辦法,而不是靜待惡運的降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