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把股票賣一賣了嗎?? #852721 - 2007-03-02 18:17:45 Shiyee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子孫三刑,無盈利期望,建議落袋為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