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851903 - 2007-03-02 12:27:38
supc0218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6-22
文章數: 4131
和各位易友分享幾點我的看法,若與您的看法有異,別罵我.因為不同的解讀者,都會有不同的角度與觀點來看卦!(而且我也不想爭論!呵呵..)<br />希望以下的看法,對初學的易友有所助益!<br /><br />斷1:您現在並無心唸書,心猿意馬,定不下來.成績ㄧ直退,論文也沒有進展,尚在青澀階段.<br /><br />(回餽:完全正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br /><br />解析:<br />1.世持玄武空亡,玄武為曖昧.空亡為無心,巳火為驛馬,安定不下來.內心猶如脫韁的野馬.<br />2.父母為文書,成績,論文.初爻父母動化退神.成績退步.<br />3.臨青龍,青龍為年輕,青澀.故論文尚在起步階段.<br /><br /><br />斷3:您最近的財務窘迫.<br /><br />(回饋:確實錢不夠花!)<br /><br />解析:<br />1.論錢財,以妻財為定位.四爻妻財在月為休,日剋.財弱,錢不多.<br />2.況且世持兄弟旺動剋妻財.故垂象為本身錢財收入不多,且沒有理財的習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叮噹貓 2007-03-01 08:17:04
Re: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安若素 2007-03-01 10:52:02
Re: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叮噹貓 2007-03-01 11:05:17
Re: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安若素 2007-03-01 11:20:59
Re: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牽復 2007-03-01 12:53:10
Re: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叮噹貓 2007-03-02 05:48:05
Re: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supc0218 2007-03-02 07:16:28
Re: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叮噹貓 2007-03-02 09:50:16
Re: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supc0218 2007-03-02 12:27:38
Re: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supc0218 2007-03-02 12:37:13
Re: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叮噹貓 2007-03-03 05:44:11
Re: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OSEN 2007-03-03 06:33:42
Re: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叮噹貓 2007-03-03 07:03:2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