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各位易友分享幾點我的看法,若與您的看法有異,別罵我.因為不同的解讀者,都會有不同的角度與觀點來看卦!(而且我也不想爭論!呵呵..)<br />希望以下的看法,對初學的易友有所助益!<br /><br />斷1:您現在並無心唸書,心猿意馬,定不下來.成績ㄧ直退,論文也沒有進展,尚在青澀階段.<br /><br />(回餽:完全正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br /><br />解析:<br />1.世持玄武空亡,玄武為曖昧.空亡為無心,巳火為驛馬,安定不下來.內心猶如脫韁的野馬.<br />2.父母為文書,成績,論文.初爻父母動化退神.成績退步.<br />3.臨青龍,青龍為年輕,青澀.故論文尚在起步階段.<br /><br /><br />斷3:您最近的財務窘迫.<br /><br />(回饋:確實錢不夠花!)<br /><br />解析:<br />1.論錢財,以妻財為定位.四爻妻財在月為休,日剋.財弱,錢不多.<br />2.況且世持兄弟旺動剋妻財.故垂象為本身錢財收入不多,且沒有理財的習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