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大師我要到何時才能順利考上公務人員呢? #851896 - 2007-03-01 10:52:02 安若素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2-22 文章數: 193 你問的是何時能考上.那我以官看.今年是亥年有機會.在亥月10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有多煩腦.觀空多自在.名利紅塵鬧.菩提方寸逃..... 劣者初習卦技.有解錯請告之.如有您的吐嘈.他日造就一卦師.謝謝有緣眾生. ↑